首页» 学院新闻

笃行致远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路平处长深入美育教研室指导美育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31日,人事处处长路平教授深入美育教研室指导美育教育教学工作,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军、副书记穆道魁、环境设计系主任李玉萍、美育教研室主任聂晓琳、学院助理鞠旻琛和美育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路平处长首先对艺术学院美育教研室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美育工作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重中之重,新教师的加入将为美育教研室工作的顺利开展增添不竭动力,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同时,路处长还指出:美育教研室担任着全校美育课程教学、美育教学改革与科研、大学生艺术团指导等相关工作,对提升我校美育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期待美育教研室在“大美育、全育人”背景下,真抓实干、奋楫扬帆,努力挖掘我校美育资源、积极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美育精品,为提升我校美育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笃行致远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艺术学院美育教研室将以学校加大美育教学改革为契机,以“十四五”美育规划为指导,多角度、多举措探索美育改革新模式,引领广大学生培养良好的审美素养,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以美育人、以美为媒,推动学校美育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