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4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11日,艺术学院在南教学楼104教室,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工作启动会。学院副院长王军、环境设计系任李玉萍以及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媒体艺术专业带头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军主持。

会上,王军对的毕业设计工作计划和进行详细介绍,对艺术学院2024毕业设计工作的总体方案、时间节点要求职责分工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撰写须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禁止学术不端行为。李玉萍作为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进行了指导经验分享。谷晓、张永泰于翔合针对各个专业学科特点对本年度毕业设计工作开展方式提出建议。艺术学院2024毕业设计需要对选题进行创新思考,紧跟国家和地区发展需求,选择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选题以中国传统文化主题、服务地方经济主题、品牌与公共艺术为方向,结合企业实习社会实践实验教学以及教师科研鼓励学生创新实践成果替代,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本次毕业设计工作启动会为毕业设计撰写及就业创业等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艺术学院2024毕业设计工作将依托辽宁省设计与策展现代产业学院,政校行企深度融通,四方联动协同育人,推动产业、专业、就业一体化发展,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为学生选择职业方向做好铺垫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