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尚艺赋能 逐梦起航—艺术学院“万物生长”课程主题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3-10-30


1030日,由艺术学院承办的“万物生长”学生作品主题展在南教学楼一层展厅开幕。此次学生课程作品展包含环境设计、建筑设计方法、非线性编辑三门课程的结课成果,共计约100份佳作。

本次课程作品展,以乡村实际项目为载体,以校内外实践教育基地为平台,以行业职业规范为标准,围绕乡村景观、乡村民宿、乡村导视等真实项目展开设计,在实践项目训练中提高学生专业综合能力,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并在实践项目锻炼基础上增加课程展示环节,将展示效果纳入学生考评,完善学生考核制度,增强学生学习自信心和职业感,丰富课程建设。

 新的潮流正在涌起,设计任务紧随其上。每张作品都凝结了师生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学生们对艺术事业的热爱和对理想的不懈追求。此次"万物生长"学生作品主题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艺术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广大师生辛勤付出的一次有力肯定。在未来的日子里,艺术学院将继续秉承“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强创新”的教学理念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