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聚人才,育人筑梦创未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17

为了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综合素养,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艺术学院于1014日上午11点在北楼305教室召开“校企合作聚人才,育人筑梦创未来”交流座谈会。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军副教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穆道魁副教授,团总支书记杜亚宁、品牌形象视觉中心主任翟永宏老师、学院张永泰老师、辅导员丛雅馨老师出席并参加座谈,与大连达伦特香氛科技有限公司,大连锋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合作单位就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双方就企业文化、理念、人才需求和我院学子就业求职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推进产教融合,做到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积极推进企业与学院共建工作,达成共同培养人才目标的重要举措。

本次校企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推动企业、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实现校企长期稳定联系、打造校企合作共赢新模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夯实了基础,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