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陈涛带队赴大连文化产业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29

深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525副校长陈涛带领科研部艺术学院管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语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到大连文化产业集团进行交流座谈大连文化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生、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管月坤以及集团运营总监、规划发展中心经理、营销策划中心经理、营销策划中心总监、行政办主任出席座谈

座谈会中,副校长陈涛详细介绍了6二级学院22本科专业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发挥外贸优势依托校内外实践平台,开展产业实践项目,培养应用型高级外经贸人才,期盼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大连文化产业集团进行深度合作,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大连文化发展。

大连文化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生对陈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大连文化产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凝聚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共识,加强统筹谋划,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突出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大连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连文化产业集团是经大连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大连首家国有性质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是东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文化企业集团拥有14个一级子公司,1家分公司和2家国有参股公司,14个二级子公司主要出版发行、演艺娱乐、会议服务、影视传媒、文化创意、文旅融合六大业务板块。下一步双方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大连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