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李健带队走访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

发布日期:2023-04-13


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了解企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更加精准地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信息,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4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带领艺术学院、就业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大连九碟文化创意园,开展2023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大连九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鑫等多名企业负责人接待了走访人员。

杨鑫总经理首先对我校领导莅临产业园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双方就出席活动人员进行简单介绍,随后李健副书记对大连九蝶文化创意园周到的活动组织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概况、发展成果、毕业生情况及学生就业意向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希望与企业增进校企互通,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推动学生实习见习,精准实现人岗对接,服务地方及企业发展。王军副院长对艺术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资源平台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支持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连艾特维森动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光磊、北京圣泽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监阎超、上海璟善空间设计负责人王璟昊、悠然自得(大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帅分别从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人才供给、就业实习、专业发展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大连九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杨鑫总经理、艺术学院王军副院长与四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李健副书记为参会企业家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任证书,为校企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在杨经理的带领和介绍下,我校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九蝶文创园园区环境,了解了园区概况。

未来工作中,学校将继续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合作搭建桥梁,为毕业生扩宽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