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学子在全国3D大赛14周年精英联赛(2021-2022)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9

       近日,全国3D大赛14周年精英联赛(2021-2022)国赛评审工作在线上落下帷幕。艺术学院13项作品获奖,其中2项作品获得国家级特等奖,1项作品获国家级一等奖,5项作品获国家级二等奖,5项作品获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由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的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本次大赛吸引来自全国452所高校选手,共提交了7692件优秀的初赛作品。经学校初赛、校赛,省赛、网络海选等方式选拔后,共有400多个团队参与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特等奖获奖作品:一九五三工业音乐主题咖啡厅

指导教师:鞠旻琛、聂晓琳

获奖学生:王浩、周淑萍、高淼、宫春池、贾鸿鹏

特等奖获奖作品:极简时代

指导教师:尹泽和

获奖学生:杨逍涵、吴诗语

一等奖获奖作品:办公者

指导教师:鞠旻琛、张永泰

获奖学生:李明亮、高欣、王欣、陈紫霞、李丹

       艺术学院将以大赛为抓手,持续推进课赛融通教学改革,以“技能提升、以赛育人”为目标,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使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持续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应用能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