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斩获103项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奖项

发布日期:2022-08-08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主办,鲁迅美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比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103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3项、优秀奖44项。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姜春媛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数量和质量较往年再创新高。

艺术学院全面统筹、积极动员,营造全院人人参与的竞赛氛围,坚持以赛促教实践教学传统,坚持将竞赛内容与教学内容深度融合,坚持将竞赛题目与思政教育全方位融合,用中国文化和优秀的潮流文化作为创意元素,通过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和对广告的精准定位,创作出一系列正能量的优秀广告作品,在实践教学中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省级平面类一等奖作品《好果好汁好滋味》 作者:张靖怡 指导教师:姜春媛

 

  

  省级平面类一等奖作品《成为想成为的人》 作者:丁宇航、郑婷姬 指导教师:金晓丹

 

  

  省级平面类一等奖作品《“刷”回美丽》 作者:宫春池 指导教师:谷晓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为全国大学生搭建一个直接对接企业和市场的广告创意竞赛平台。艺术学院持续深化专业建设,获奖作品涵盖影视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策划案类、互动类、文案类等全部征集类型,充分体现近年来艺术学院在开拓学科前沿领域获得阶段性成果,印证了指导老师精湛的教学水平和学生们优秀的学习能力,展现了艺术学院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