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共克时艰、只等春来-艺术学子团结“艺”心、以“艺”战疫

发布日期:2022-04-10

共克时艰、只等春来

-艺术学子团结“艺”心、以“艺”战疫

艺术学院师生以笔凝心,以声筑梦,以艺抗疫。艺术学院组织抗疫主题艺术创作,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热爱、对生命的敬畏,歌颂伟大的抗疫精神。用艺术的力量,温暖人、感召人、致敬最美“逆行者”

刺绣编织愿景。玲珑剔透、严整优雅。艺术学子以针为笔、线为墨,用爱在一块块素布上描绘出美丽校园风景,以刺绣独特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坚定抗疫信心。





















剪纸流“镂”真情。感佩于心,纸短情长。一张薄纸、一把剪刀、一份对非遗艺术的热爱,艺术学子把自己对白衣天使的敬意、对防疫工作者的感谢、对早日战胜疫情的美好期盼融入剪纸作品中,以独特的方式为疫情加油鼓劲。





















旋律唱出勇气。国韵助力意绵长,且看吾辈情满腔,艺术学院教师发挥专业优势,用旋律优美、朗朗上口的作品,以戏曲独特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坚定抗疫信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来临,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硝烟散去,我们在外贸校院,静待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