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召开“百家学术讲座”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随着我校“十四五”计划的展开,我院的科研建设也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根据学校“放管服”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体作用,根据学科专业等发展实际,2021年3月3日艺术学院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百家学术讲座”评审会。

学校陈涛校长、科研处王庆处长和科研处孔翔宇老师、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评审会。

本次学术讲座评审,艺术学院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结合本学期科研工作要点,针对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需要,结合团队科研体系建设需要,落实“团队科研、质量提升”的建设目标。组织机构各成员进行了主题研讨活动、择优评选出2项选题,进行本次申报评审。

会议开始艺术学院王军院长就本次评审工作的准备及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评审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2位参评教师分别进行了讲座内容汇报,此后,评审专家对汇报内容与参评教师进行了主题交流并提出了完善讲座的建议和意见。会上,王庆处长对本次评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科研机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陈涛校长对“百家学术讲座”的内容和质量提出了建议和思路,希望品牌中心成员能够立足辽宁地方经济发展,结合我校外经贸特色,根据本机构科研主方向做深入、精分研究,为省内的文化建设作出贡献,陈涛校长讲话为后续讲座的推进和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