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12月15日中午,艺术学院在众创空间307教室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邵凯旋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王雅君教授,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高碧聪高级实验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军副教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穆道魁副教授出席颁奖典礼,艺术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颁奖典礼上8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学校颁发的国、省、校奖学金、先进班级、学风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46名学生获得艺术学院颁发的学科竞赛先进个人、实践成果先进个人、优秀作品先进个人、进步最大作品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获奖学生代表赵美晶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科竞赛获奖经验,她感谢学院老师的教诲和同学的帮助,鼓励大家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端正学习态度,继续努力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军副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学生骨干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向学院师生提出希望:在新文科背景下,坚持融合性、全面性、高阶性原则,把学习当作首要任务,积极参加校园文化建设、学科竞赛、大创项目和各类实践活动,知行合一,在活动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抗击疫情常态化的今天,要继续守初心、担使命,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和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颁奖典礼之后,获奖同学分享了创作经验和体会,从作品的选题到创意,针对性地讲述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次的分享会中受益良多,深刻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将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也希望今后能在各类设计竞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此次大会既是总结表彰会,也是面向未来、继续奋进的动员会。表彰2020年取得的成绩,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科建设。2021年艺术学院将会继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立德树人宗旨,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