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陈涛一行到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9

 

为进一步科学谋划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校校深度合作,促进我校艺术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提升艺术学科办学层次,918日上午,副校长陈涛率艺术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到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调研。

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李晨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松川教授、副院长王雄副教授、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晨院长详细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整体情况,对我校艺术学科研究体系、研究方向和研究特长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建议。陈涛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建设的基本情况。王军副院长对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教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就师资队伍、教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模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围绕联合培养人才模式、科学研究、师资共享等工作达成了实质性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