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大连市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周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7-08

76日,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辽宁省学习型组织理论研究会、旅顺美术家协会主办,由艺术学院、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海花社区共同承办的大连市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周活动之“合力抗疫 全力防疫”艺术作品展”线下展览在旅顺经济开发区海花社区举行。大连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海花社区、旅顺美术家协会、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国际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

本次展览作品由艺术学院师生和旅顺美术家协会画家共同创作完成,分为抗疫主题设计作品、抗疫主题绘画作品、“常态化”防疫知识作品三个部分,共展出作品近百幅,现场累计参观人数超过千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通过线上线下展览,提高了市民对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和能力,保障了市民享受文化体验、追求精神生活的基本民生和权利,使市民欣赏到了我校设计专业学生和旅顺画家的艺术才华,感受了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任务。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校政深化合作的高度重视,展示了利用学科和专业优势,探索思政教育与专业教学融合发展的新成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文化艺术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