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在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16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鲁迅美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比赛圆满结束。辽宁赛区吸引来自鲁迅美术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50余所高校报送的九个参赛类别共计22000多件作品。经过专家组评审,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10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受疫情影响,我校的比赛前期宣传、中期组织、后期推送工作均通过“云端”开展,历时近3个月,收取参赛作品392件,共计11个类别,其中平面类156件、广告文案类158件。在参赛的过程中,指导教师不断启发创意灵感、训练创新思维,探索融合模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能力,展示了我校学生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2届13次赛事,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排名第11位。(艺术学院供稿)

不不不_副本.jpg

省级一等奖作品《解战袍》

作者:李松蔚 指导教师:李艾洁

嘻嘻嘻_副本.jpg

省级一等奖作品《海的女儿》

作者:于梦媛 指导教师:刘昊

省级二等奖作品《自然堂》

作者:王帅 指导教师:李艾洁

省级二等奖作品《武汉加油》

作者:黄荣顶 指导教师: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