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4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从5月28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历时4天。具体安排如下:

1.5月28-30日,每天4场考试。

第一场:8:30-10:00;第二场:10:30-12:00;

第三场:13:30-15:00;第四场:15:20-16:50。

2.5月31日13:30开始,安排2场考试。

第一场:13:30-15:00;第二场:15:20-16:50。

      二、考试安排

    考生可于5月24日登录“新教务平台”,或登录教务部网站http://www.luibe.edu.cn/jwc/“学生通知栏”下载查看考试具体安排。

三、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使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超星学习通APP),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校内校外考生同时进行考试。

四、考试场所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考生安全,本次考试不集中安排考场。校内考生可选择在寝室、机房、教室等场所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学校实验中心教学楼机房正常开放,各教学楼教室正常开放。

五、考试注意事项

1.每科目考试时长90分钟,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并提交试卷。

2.考生可使用手机或电脑完成考试,考生应提前将超星学习通APP安装至手机或电脑中,并确保能够顺利运行。

3.考生应确保手机或电脑有充足的电量,建议准备充电宝、插排等可充电设备。

4.考生应提前检查好手机、电脑,设置好网络、手机热点等,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5.考生所在考试场所应确保网络畅通、安静舒适、保证电量可供给。

6.考生因手机、电脑、手机热点出现故障等个人原因延误考试,考试不予补时。

7.考生务必加入所在学院设置的“年级群”(微信或QQ),如有问题及时沟通联系。

8.考生辅导员为考试应急情况第一联系人,考生务必保持与辅导员联系畅通,如有临时、突发状况应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反馈,以便妥善处置。

六、考试应急联系人

1.第一联系人:考生辅导员

2.第二联系人:考试命题教师

3.教务部联系人:于克东老师

联系方式:18940870057(微信同步)

办公地点:办公楼125房间

期末考试将至,希望各位考生正确认识考试的重要性,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障个人身心健康的前提下,认真复习,精心备考,诚信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教务部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