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应往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0

考生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度第学期应往届毕业生重修考试定于2022425-30日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必修考试课(闭卷考试形式)

考试时间为4月25-30日,使用“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1。

2.必修考试课(其他考试形式)、考查课

考试时间为4月25-29日,考试由授课学院自行组织。具体安排见附件2。

3.公选课、限选课

考试时间为4月25-29日,考试由授课学院自行组织。具体安排见附件2。

二、考试准备工作

1.考试场所

考生所在考试场所要求相对安静、独立,禁止在公共场所包括办公室、餐厅等人群密集的地方进行考试;考试期间应无他人干扰。

2.考试设备

要求每名考生同时准备一台电脑、一部手机或同时准备两部手机参加考试,其中一部为接收试卷与答题使用,另一部为登录腾讯会议供监考使用;考生应确保各设备电量充足,考试期间允许使用充电宝。

3.网络测试

考生考试期间确保考试场所网络能够正常运行。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参加考试,有效证件为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带有照片)之任意一种,无有效证件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须听从监考人员指令,遵守考场规则,严肃考场纪律,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

3.如考生名单中无考生姓名,可能为下列情况:(1)考生进错考场;(2)考生看错时间;(3)考生旷考、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4)其他情况,此时应联系流动监考教师给予及时处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部于老师***********、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