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艺术学院师生在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4-06

        日前,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参赛作品喜获佳绩。由金晓丹老师指导的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宋懿潼的作品《渔人码头》获得大赛二等奖;由翟永宏老师指导的2014级环境设计1班刘璐、邹胜男的作品《水墨情茶室》获得大赛三等奖;学校荣获团体二等奖,金晓丹、翟永宏、任丽莉和沈真波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八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是由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组委会、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主办,中外美术研究院、中外设计研究院联办,中外艺术文献馆承办的大型年度艺术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地85所高校的近200支队伍参赛,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会展专业竞赛。主办单位和评委对我校和参赛作品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赞扬,不仅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更是展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