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我校学生在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9-02

2016第九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合肥-安徽大学)

       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专业组,微课(课件)类和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全国总决赛日前分别于合肥、厦门和上海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七项。
  由信息管理学院吕洪林老师指导,韩旭、任志远、赵东明同学的作品“涂抹的绿色”和艺术学院翟永宏老师指导,彭研、王哲淑同学的作品“搜索最后一抹绿”获得大赛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陈广山老师指导,王迪、马越、尹航同学的作品“路由器的工作原理与配置”;吕洪林、裘志华老师指导,刘继蕾、胡瑾霄、鲍科羽同学的作品“高校实验室管理系统”;孙静老师指导,钟玲、夏静同学的作品“万众‘益’心”;赵泉、景慎艳老师指导,谭悦之、耿梦齐同学的作品“速达房屋中介管理系统”;郭群、任华新老师指导,耿梦齐、谭悦之同学的作品“教师资源管理系统”;艺术学院沈真波、任丽莉老师指导,金叶、段琼、郝天祯同学的作品“润物细无声”;姜春媛老师指导,付蕊同学的作品“你是否怀念曾经?”,获得大赛三等奖。
  通过参加计算机设计大赛,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增强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为将来成为社会就业需要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全国半数以上大学,包括许多“985”、“211”高校也参加了本次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