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大型展览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15

                          

                          

                          

       5月12日,艺术学院2017届“心声界”毕业设计大型展览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开启。校长吕红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健、副校长靳晓光等领导观看了毕业设计作品,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旅顺口区区委书记衣庆焘应邀参观了展览。
  校领导对毕业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展区的设计、展品的摆放布置、色彩搭配效果进行了详细指导,提出了毕业设计作品要结合旅顺地方经济需求,为市场服务等具体要求。旅顺区政府领导给予展览高度赞扬,提倡校政联合,创办符合市场需求的展览。
  展览主要展出了毕业设计作品和艺术系实践教学成果,汇集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两个专业,展览展示空间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等11个板块的210余件作品,集中展示了2017届艺术学院毕业生学习成果,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创意水平,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教师的实践教学成果,是我校应用型本科教学理念探索与新兴实践的全景展现。
  展览将持续到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