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双百活动”线上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4

为把“真问题”工作落实落细,510日,艺术学院按照“双百活动”行动计划,总结旅顺紫砂壶博物馆空间设计项目进展,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召开了线上推进会议。大连文化产业发展局李忠民局长、旅顺武术学校潘云绯校长、学校科研部王庆主任、艺术学院王军副院长、穆道魁副书记、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品牌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翟永宏主任主持。

会议介绍艺术学院年度“双百活动”方案,同时由环境设计专业张永泰、尹泽和两位教师汇报项目设计方案进展情况,得到了行业领导的一致认可,在局部提出修改意见的同时,希望继续开展建筑外观设计、周边景观带设计,形成完善的旅顺博物馆文化形象体系。王军副院长、王庆主任在项目的功能分区、灯光照明、人流动线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就项目材料选取、施工工艺和成本预算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希望下一步发挥视觉传达设计、新媒体艺术专业优势,在博物馆导视系统设计、媒体形象推广设计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本次活动是实现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科研反哺教学水平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艺术学院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选配业务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组建师生团队,协助企业完成品牌形象提升,积极开展促进企业发展的“真问题”研究,从而实现学院“十四五”科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