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南教学楼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2

为给师生提供更加完善、舒适的学习和工作条件,艺术学院利用暑假开展南教学楼装修改造项目。校领导多次深入南教学楼的施工现场,亲自检查指导各项改造项目。

校领导指出,南教学楼是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改造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项目改造包括教室、展览、卫生间等公共功能空间,针对水电基础设施、弱电网络系统、门窗项目系统、饰面项目系统改造,以“完善功能、丰富内涵、提升品质”为指导,“以学生为本”,兼顾实用、美观和环保等要求,旨在坚持创新,尽可能地为学生学习提供最大便利,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师生需求,建成精程。设计规划将一楼、三楼、四楼和五楼工作室作为学生上课功能,增加工作室桌椅的灵活性,增加工作室智能化设备,实现照明控制、监控高清、教学现场与云平台对接。

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的部署和要求,多次组织全体教师召开视频会议,研究探讨南教学楼的装修改造方案,进一步提升改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2020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之年,也是艺术学院成立的第一年,艺术学院全体师生抗责奉献、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努力作为,为建成有文化底蕴、艺术魅力、外贸特色的艺术学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