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召开第十六届学术研讨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2020年8月21日下午,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就学校第十六届学术研讨会主题,召开专项研讨活动。本次到会专家有,大连上乘设计有限公司部门经理 关勇刚和大连朗润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何炜;同时艺术学院院长 王军副教授,学校科研处 孔翔宇老师,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 江海旭博士,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成员以及艺术学院、国际商学院的部分教师参会。

首先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主任 翟永宏副教授介绍了中心发展基本情况,之后参会专家分别就企业发展动态,校企合作育人及学生实习实践等问题做了主题发言,此后各位老师与专家就企业课题的科研动态和校企合作育人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主题交流活动,品牌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成员更加明晰了与企业对接项目的合作意向,为纵深开展科学研究开拓了思路,同时,对品牌形象设计及室内设计相关项目的横向课题合作有了新思路。此外,艺术学院与两家企业在学生实习细则、校企讲师互派等问题建立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