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在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30

627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朔日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经过网络评审公布了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5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如下:

1.jpg

2.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竞赛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数媒动漫与微电影、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等类别,全省共有53所高校2815件作品报名参赛。

同学们通过比赛,锻炼和培养了组织领导力、技术理解力、创新能力、商务能力、工程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学与用能够有机结合中为未来的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