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我院师生参加辽宁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18

 

 

      2019年11月16日辽宁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辽宁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代表,一行六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届大赛我校共计256人获得省级奖项,其中包括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9项,优秀奖44项。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是被权威机构认可的以“创意”为核心概念,以“创新”为育人目标的全国性大学生文科竞赛。大赛与教学相结合,是教学与市场紧密相结合的实践教学科研平台,通过比赛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践意见》,激励我校学生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大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示新一代大学生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大广赛,推动我校思政教育与实践教学的深度融合,营造集“开放性、开拓性、灵活性、独特性”为一体化的创造力环境,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