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我校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商科院校展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3

12月5日至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商科院校展示设计大赛在苏州举行。大赛共有30所院校68支参赛队,300余人参与 ,共收到参赛作品116件。

IMG_256

IMG_256

       由李艾洁、李玉萍老师指导的苗广财、姜浩、董超、陈柏霖、王家铭团队作品《“小雀茶”—茶饮主题展位设计》和李玉萍、姜春媛老师指导的王新成、龚昇宇、赵明阳、万乐、李佳琳团队作品《苏州印象-苏绣主题展位设计》分获一等奖;由李玉萍、李艾洁老师指导的高靖贺、赵云鹤、张伊珊、段熙来、黄耀慧团队作品获得二等奖;由谷晓、王雨龙老师指导的刘洪超、杨宸斐、王帅、贾千北、高煜轩团队作品《里特米勒钢琴展厅》获得三等奖。

IMG_256

      赛后我校带队教师李艾洁受邀参加“人才之道与教育之法”论坛,作为主讲嘉宾对艺术专业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构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