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学科竞赛

我校学生在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18

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普通组,微课(课件)类和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全国总决赛日前分别于安徽合肥巢湖、福建福州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荣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2018年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巢湖)

由艺术学院李玉萍老师带队的张潇允、苏明明,李琳同学的作品《被智能的我们》获国家级二等奖,曹雪晨、刘琪、薄依同学的作品《智领未来、超乎所能》获国家级三等奖;由王雨龙老师带队的王洋、赵继程、谭祎萌同学的作品《cancer勇士》、郭澄锟、刁琳、马楠同学的作品《中国智能创新时代》获国家级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历年来国内各大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专业重大设计赛事之一,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已有半数以上的985、211大学参加了这一赛事。艺术学院教师积极探索实践性教学改革,开展赛学结合的项目式教学改革,通过本次大赛的参与,有效提升了师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在全国性大赛中精彩呈现了我校的教学成果,有效推动了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